华为上半年拿下17笔WiMAX网络商用标案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2 09:18: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008,网易科技,根据IDC的统计,华为在2008年上半年共拿到17项WiMAX商用网络标案订单,超过其2007年全年取得的标案订单数量,就上半年取得的WiMAX商用标案订单数量来看,华为领先其它通讯设备大厂,稳居第一。

    另据IDC的统计,截止到2008年上半年,华为已共计取得29项WiMAX商用网络标案订单,同时还有约35个WiMAX测试网络标案订单。

    若单就华为在WiMAX网络设备市场所累积的网络标案订单数量来看,加计商用与测试网络标案订单的数量确实仍比不上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北电(Nortel)或是摩托罗拉

    (Motorola)等大厂,但若仅以商用网络标案订单来看,华为高达29项的标案订单数量却是一点也不逊色。

    由于华为在WiMAX市场的积极企图心,让许多WiMAX相关厂商看好华为后续的发展潜力,因此积极希望透过进行互通性IOT测试的动作,与华为WiMAX设备产品线

    得以互通,并进而有机会加入华为WiMAX共生体系,成为其后续在WiMAX市场上的合作伙伴。据了解,包括芯片厂Runcom、SEQUANS、GCT等都已开始与华为进行互通性测试。
 
关键字: 华为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