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安哥拉建立培训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9 09:36:3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9/2008,VoIP中国网,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公司在安哥拉创建另一所培训中心。华为在撒哈拉南部非洲国家的收入渐增,去年16亿美元增长至今年的20亿美元。

  七月,华为在南非创建第一所培训中心,主要面向尼日利亚,埃及,突尼斯以及肯尼亚五个主要国家,满足运营商如Neotel和MTN对新的无线技术WiMAX等的需求。

  华为撒哈拉南部非洲总经理薛波(音译)表示,WiMAX以及4G相关技术的专家需求,短期解决方法是从中国和欧洲借调,但长期发展还是要培训当地人。

  薛补充道,华为的成功主要在于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不断推出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以及在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

  华为企业通信全球主管罗斯·甘(Ross Gan)表示,公司全球市场的匀速增长,在于新兴市场的崛起,这些市场人口增长快。通信普及率偏低。

华为创建于1988年,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总收入的10%。

  华为在全球拥有12个研发中心,主要分布在中国和印度两国。华为8.7万员工约有43%从事研发工作。

  去年华为收入约有160亿美元,今年预计230亿美元。

  华为研发的快速发展主要来自客户需求的驱动。

  公司计划专门针对非洲市场开发产品,以扩大通信网络覆盖率。

  华为无线网络部主管鲁信刚(音译)表示,公司将与MTN,Vodacom就相关产品研发进行商谈。

  他表示,陆地大部分区域面临电力供应的挑战,所以考虑用节能技术提高信号覆盖。

  在非洲,中东一些新兴市场,华为电信网络技术如WiMAX,码分多址,GSM,手机终端等相关设备有着强劲的增长速度。

  1998年华为开始在北非市场开设办事处,去年南非的盈收是4000万美元,其中尼日利亚的销售额达到6亿美元。

  鉴于与运营商Neotel的新合同,预计今年增长量将进一步加大。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