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I高层访烽火网络 强强联合再结硕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1-17 14:11: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08,11月6日,加拿大BTI公司CEO Mr. Koss和CFO Mr. Allan率团访问烽火网络,并与烽火网络签署了IPTV/Wireless Backhaul产品协议,同时还对定制的701设备的最终转产,举行了产品下线仪式,武汉邮科院院长童国华,烽火网络总裁但帮荣以及烽火网络高层均参加了这一盛事。

    BTI公司一行对烽火网络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各环节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了解,从6月701产品订制协议的签订开始,烽火网络在短短4月内就实产品现了从技术沟通、技术实施、产品设计、产品下线全部工序,并将在近期实现批量生产。BTI该项目负责人Mr.Peter对烽火网络高效率的工作及其研发实力、研发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双方再次合作充满期待。

    武汉邮科院童国华院长在IPTV/Wireless Backhaul产品签字仪式上表示IPTV/Wireless Backhaul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烽火网络与BTI公司在过去5个月的合作十分成功,坚定了未来双方合作的信心,同时希望烽火网络凭借着研发、技术、成本等优势,在通过与BTI合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新产品。

    烽火网络与BTI公司凭借技能、文化和特长方面的横向联合将在IP视频及电信级以太网接入解决方案市场成为一支强大的力量,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切合需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关键字: BTI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