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运营商构建大容量、少局所的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2 10:5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8,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其在光接入领域率先推出基于太比特全光接入平台的1:128超高分光比、8 PON口超高密度单板、CLASS C+保护能力等领先技术,使单框FTTH接入用户量从4000户提升到16000户。这不仅将有助于运营商构建大容量、少局所的宽带网络,同时也为今后FTTx技术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近年来,“大容量,少局所”成为了业界共同的网络发展方向,此次华为通过在太比特超大容量全光平台上推出1:128分光比、8 PON口单板、CLASS C+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得光接入技术朝着该发展方向又迈出了一大步。这些先进技术不仅能实现家庭、企业和移动基站的统一接入;更重要的是简化了网络构架,通过 OLT在中心局点的集中管理,使网络结构进一步扁平化,节点数量和种类也随之大量减少,结构性地降低了TCO,造就了绿色融合的宽带网络架构。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杨志荣表示:“更高、更快、更强是宽带网络持续追求的目标。华为提出的’全业务、超宽带、统一平台、扁平化网络’已经成为业界共同的认知和基本特征,华为将持续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支持运营商扁平化网络建设思路,实现向低TCO绿色融合宽带网络的演进。”
    一直以来,华为通过不断地研究与创新,带动了整个接入网领域的向前发展。早在2006年,华为就率先发布太比特GPON、EPON和P2P全光统一平台SmartAX MA5680T,推动接入网进入了“太比特时代”;此后,于2008年10月率先推出10G EPON和10G GPON,无需更换平台即可实现向10G xPON的平滑过渡。而这次发布的多种领先技术,再一次刷新了OLT业界纪录,推动接入网进入“全业务时代”,为FTTx单用户建网成本的进一步降低,宽带网络架构的进一步简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为全球领先的FTTx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参与了全球100多个FTTx项目,和全球近50家领先运营商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并且,华为的FTTx解决方案还在全球TOP10运营商中的6家得以商用。此外,华为还建设了全球最大GPON FTTH和GPON FTTB商用网络,并承建了全球第一个FTTx移动承载网络,助力运营商向低TCO的绿色融合宽带网络演进。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