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发布新标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09 08:52: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9/2009,通信世界,1月8日消息 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政府部门核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1月8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贝尔”。公司法定英文名称由“AlcatelShanghai Bell Co., Ltd.”变更为“ Alcatel-Lucent Shanghai Bell Co., Ltd.”,简称“ASB”。上海贝尔同时发布了新的品牌标识。

  “使用‘上海贝尔’作为新的公司名称是对公司已有品牌价值的继承和肯定。”上海贝尔董事长袁欣表示:“在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历程当中,上海贝尔为中国通信产业的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新的名称体现了深深融入公司血液当中的创新精神,以及和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的历史渊源。同时,‘上海贝尔’四个字琅琅上口,便于沟通和使用。”

  公司新公布的品牌标识由两部分构成:上半部分的书法体“上海贝尔”字样,和下半部分的阿尔卡特朗讯集团标识。“上海贝尔”字样寓意公司植根中国,拥有强大本土优势。阿尔卡特朗讯标识则代表公司掌握的丰富国际资源。

  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表示:“新的公司标识整体如同一艘乘风破浪的战舰,象征上海贝尔将阿尔卡特朗讯的国际资源和中国本土优势有机结合,在中国和国际市场上不断奋进向前。”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能够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公司拥有10,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4000多名。

 
关键字: 上海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