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交付中国电信30个重要城市CDMA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3 14:48: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09,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已经为中国电信成功交付了广州、深圳、西安、苏州、宁波、天津、乌鲁木齐等30个重要城市的CDMA网络;另外北京、无锡、厦门等6个本地网正处于工程割接及优化阶段,预计春节前将完成全部主体工程。根据中国电信对精品移动网络的要求,华为成功完成了阶段性建设任务,助力中国电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移动通信服务。
    “高质高效”是对华为本期交付项目最好的概括。截至2008年12月20日,华为以每月1万套基站的产能,顺利完成了一期项目2万多套基站的发货工作,成为本期工程到货最快的厂家。截至目前,华为在短短3个月内共计完成14000多套基站和310套核心网设备的割接入网,成功实现中国电信的年度交付目标。例如,华为仅21天就完成了广东省广州、深圳、佛山等7个本地网共计4100多个基站,以及9个地市的核心网超过1000万线的割接入网,连续刷新交付纪录。优化后的新网络各项KPI指标全面优于原网,满足中国电信建设精品网络,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要求。
    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赵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并且为中国电信遍布全国的移动网络部署做出自己的一份承诺。基于我们领先的技术和快速交付能力,我们将继续帮助中国电信在中国这个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市场全面实现腾飞。"
    2008年10月,根据中国电信CDMA网络一期项目招标的结果,华为将负责承建全国范围内36个大中型城市的CDMA网络。为了确保网络能够快速、高质量的交付,华为依托在全球实践中积累的大网建设经验,迅速组织端到端交付体系,通过先进的项目管理措施、流程化的运作和完善的方案为中国电信“天翼”网络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用户日益增长的数据业务需求和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使得中国电信在设备选型时既要考虑移动宽带业务的可持续演进能力,又要承担起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秉承 “绿色、融合、宽带、演进”理念,华为在中国电信一期项目交付中全部采用多制式融合、绿色环保的第四代基站及全IP融合核心网,可面向LTE平滑演进,保护运营商长期投资。多载波、高效功放技术的运用使得华为CDMA解决方案在提升网络容量、降低设备能耗的同时,大大缩短了网络部署时间,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与中国电信的需求契合。
关键字: 华为 CDMA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