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计划裁员500名 全部为管理层职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4 14:10:1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尔公司本周一宣布,为了削减运营成本并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公司将削减500个管理层工作职位。

  贝尔表示,此次的裁员规模将占到该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的5%,占到其管理人员总数的15%。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aren Sheriff在声明中称:“更加趋于扁平型的组织结构将使工作人员与客户更加贴近,从而帮助公司更好的应对市场变化并有效削减成本。”该公司还表示,直接向Karen Sheriff报告的高层团队人数在此次的裁员中由之前的11人削减至了7人。根据计划,贝尔公司将在2月3日公布Q4季报,并同时公布对2009年的经营预期。

  National Bank Financial银行的分析师Greg MacDonald认为,贝尔公司此次的裁员有助于其股价的走强,他表示:“对于贝尔这样的公司而言,现金流状况极为重要。我们认为,贝尔公司此次的裁员行动有助于提高投资者对其经营前景的信心。在当前情况下采取合适措施,是应对经济危机的重要手段。”
关键字: 贝尔 裁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