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CDMA 3G上网卡入网证花落华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01 17:2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09,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泰尔实验室公布了中国第一份CDMA3G上网卡的测试合格报告,通过测试的产品共7款,其中华为EC169、EC8189、EC226、EC1260等3G上网卡均以优异性能通过测试,占了大半数。
    今年两会期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为全国两会代表和新闻记者提供了高速3G服务,其中试用的产品就是华为的3G上网卡产品。鉴于华为产品的优异表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近期的“免费3G体验”活动中,再次选择了华为3G上网卡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体验。2009年,中国电信3G网络将逐步完善并覆盖更多的省份和地区,为配合中国电信业务的发展,华为终端将快速响应其需求推出为“天翼”业务定制的一系列的产品,帮助“天翼”用户率先体验3G无线上网的极速快感,领略中国电信“天翼”业务的优越性,充分享受3G网络带来的精彩生活。 
    EC169是一款旋转USB接口的 3G上网卡,外观小巧精致,独特的270度旋转USB接口可自由转动折叠,使用更为便利,支持T-Flash内存卡还可作为U盘使用,是SOHO一族、时尚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业内人士评论称,3G网络最大的特点是极大提升用户的数据体验,随着3G在中国规模商用,3G上网卡的关注度和普及率将越来越高。首张CDMA3G上网卡入网证的颁发是一个标志性事件,不仅宣告中国CDMA3G无线宽带时代的来临,也预示着3G上网卡有望与3G手机一样,成为大众化的消费电子产品。
    截至2009年2月,华为3G上网卡全球发货量累计超过3000万部,服务于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5个运营商,是当之无愧的数据卡王者。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提供商,目前服务于世界50强运营商中的36家,在全球拥有十亿以上用户。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创新型和定制类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增长潜力。
    华为终端的产品覆盖移动宽带终端、手机、融合终端和视讯终端等四大类。华为终端致力于成为全球运营商可信赖的终端合作伙伴,为运营商和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网络终端,帮助运营商满足人们对多样化终端的需求。截至2008年年底,华为终端的产品遍及全球470多个运营商,与“世界电信运营商50强”的35家合作,并成为Vodafone、T-mobile、BT、Telefonica等世界一流运营商的终端战略合作伙伴,是运营商转售市场的领导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obile.huawei.com
关键字: CDMA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