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率先实现TD-LTE第三方终端测试 首支持20M带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14 10:3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月12日,NGMN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移动、沃达丰、法国电信等NGMN主要成员悉数到场,TD-LTE成为会议关注的热点之一。会议期间,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于4月15日与中国移动、沃达丰、工信部等联合完成了TD-LTE Phase I测试。 
    中兴通讯测试结果显示,在10M带宽下,下行扇区峰值速率达到理论极限值39Mbps,并在业界率先实现支持20M带宽,在测试中 采用第三方测试UE,下行峰值速率测试结果达到了测试终端的能力上限61.228 Mbps, 测试结果得到业内专家高度认可,将来通过终端升级,可以达到系统支持的82.3 Mbps。 
    测试中,中兴通讯系统设备采用SDR统一商用平台,成为唯一使用预商用EPC (下一代核心网) 完成全系统测试的厂家,在商用方面获得领先。作为业界首家使用第三方终端完成测试的厂商,在整个测试期间 实现了零故障、零异常、接通率100%,稳定性获得业内专家认可。同时,公司还在 业界率先完成350公里/小时高速移动信道模型下性能测试,并达到理论最佳值。据介绍,2009年5月,中兴通讯还率先通过中移研究院组织GSM、TD-SCDMA/TD-LTE多模基站测试。 
作为TD产业链的主要推动者之一,中兴通讯在TD方面的研发人员超过3200人,投入到TD-LTE的研发人员则已经超过900人,在3GPP会议上提交LTE文稿数超过400篇。通过持续和大规模的投入,中兴通讯在LTE方面已经跻身行业前列,在TD-LTE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关键字: 中兴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