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拿下沃达丰捷克3G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9 09:03: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9/2009,C114,华为刚刚与沃达丰(Vodafone)捷克签署独家合同,将为其扩容在该国的2G/3G网络。

   至此华为在捷克已实现了该国三大运营商的大满贯,而且这三家运营商的母公司——沃达丰、德国电信T-Mobile、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都是顶级运营商。

   华为与沃达丰渊源颇深,已经拿到了这家全球最大运营商在西班牙、捷克、希腊、匈牙利、罗马尼亚、卡塔尔、加纳等十余个国家的2G/3G合同。2006年3月,华为就与沃达丰签署捷克WCDMA部署合同,在执行过程中曾遇波折,但今天终成正果。

   2008年11月,西班牙电信旗下O2捷克选择华为扩容其基于UMTS/HSDPA技术的3G网络。同月T-Mobile与华为签署GSM网络调整合同,涉及其在捷克全国范围内的所有GSM基站和基站控制器,是T-Mobile捷克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项目。
关键字: 华为 沃达丰捷克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