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命前北电高管担任西欧区销售V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4 08:38: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09, 华为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任命Tim Watkins担任华为西欧地区的副总裁。今后Tim将会具体负责华为在西欧的市场营销,为华为同当地运营商进一步的合作提供战略性指导。他在电信领域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华为之前,他是北电网络中东北非欧洲片区(EMEA)北部业务的负责人,负责英国,北欧诸国,中东等地的运营商和企业网业务。在那之前他曾经在北电不同岗位工作16年之久,曾经领导过北电在欧洲的无线网络业务。
华为欧洲区总裁Richard Yu指出:“我非常高兴Tim的加盟,他的丰富经验将会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客户的需求,进一步促进华为在欧洲,尤其是在无线领域的发展。”
对于自己的新职位,Tim表示华为以创新和快速服务而知名,这都是华为在激烈竞争中赖以成功的法宝。他对此印象非常深刻,他也很高兴能够加入华为,并为华为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