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兴投资1300万美元对乌兹别克农村技术改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05 09:57: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5/2009,中国商务部网站,7月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电信”股份公司签订合同,将投资1300万美元在12个月内对乌电讯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其中,华为技术公司将按照EV--DO技术标准投资700万美元为乌农村地区的3363所学校、2388所幼儿学校、1249所医疗站、93个中等专科学校和70所医院建立c网络,使地区通讯畅通率达到100%。中兴通讯公司将投资600万美元对乌7个州的72个农村模拟电话网站进行技术改造,可使农村居民点数字通讯网技术水平从目前的52%提高到62%。 

   上述项目由“乌兹别克电信”公司利用中国政府向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的新增优惠出口买方信贷资金实施,贷款协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