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海外首个电信管理服务中心在印度落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2 15:3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9,近日,中兴通讯宣布在印度建成海外首个电信管理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包括了一个国家级网络运行管理中心(NNOC),为当地客户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Managed Services)。这是中兴通讯继续战略性投资印度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中兴通讯以服务作为重要突破口,提升全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标志。 
    该中心位于德里附近的Gurgaon,面积超过15000平方英尺,80%为本地员工。中兴通讯在中国的全球客户支持中心(GCSC),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印度客户支持子中心(LCSC)也将与NNOC实现无缝集成,从而具备更为全面协同的服务能力。NNOC还将进一步提升中兴通讯在印度的网络建设效率,助力客户快速部署新业务。据悉,印度TATA集团旗下的TTSL将成为该中心的首位客户。 
    NNOC提供多客户,多网络的统一服务平台,整合多种服务系统为印度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如:Utility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管理服务,Resource Management System能帮助客户提高网络和业务资源的管理效率,Electricity Maintaining System 保障客户日常运维管理。 
    “印度是中兴通讯一直非常关注的战略市场,NNOC的落成是公司用实际行动向这个高速发展的市场实践我们的承诺。通过这个统一管理平台,我们不仅能实实在在地为现有客户降低TCO,更有助于向潜在客户展示我们领先的服务能力。”中兴通讯印度首席执行官Dr.D.K Ghosh介绍说。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