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联手阿朗开发电信级以太网交换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0 09:33: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0/2009,C114,日前,全球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Equin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QIX)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将共同开发一个项目,为提供以太网服务的运营商之间的数据交换传输提供增强型解决方案。业界首创的Equinix电信级以太网交换平台将采用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路由器产品系列,提供无处不在的高性能全球以太网业务,引领下一代电信运营商互连服务的演进。 

   Equinix 首席市场官Jarrett Appleby表示:“Equinix在IP和内容对等互连领域率先推出了新解决方案,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以在互连领域的专长应对运营商在扩展以太网业务中遇到的挑战。我们与阿尔卡特朗讯,一个是主机托管和网络互连服务领域的领导者,一个是电信级以太网互连技术的顶级供应商,正共同为这一重要的市场需求开发解决方案。”

   以太网业务具有显著的速度、质量和成本优势,但其业务的提供一直以来受限于运营商网络部署的地理区域。由于与其他运营商建立多个、独立的互连协议复杂且耗时,因此,尽管客户对以太网业务存在着的需求非常可观,但运营商在其网络服务所覆盖的地理范围之外提供无缝业务仍十分困难。

   Equinix的解决方案将专注于开发一个支持多厂商电信级以太网的互连平台,满足城域以太网论坛标准的要求。该方案将审核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以太网的“网络到网络互联”(NNI)及多种其他业务在内,以上业务借助了在Equinix中心所运营的网络的深度和广度。该解决方案将通过Equinix国际互联网业务交换(IBX )数据中心进行交付,该数据中心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业务路由产品系列。

   阿尔卡特朗讯IP部门总裁Basil Alwan表示:“Equinix公司新的运营商独立的以太网交换计划是其现有的IP互连业务的自然延伸,并为那些已经接入到Equinix POPs/电信级网络节点的客户提供竞争优势。利用阿尔卡特朗讯市场领先的业务路由解决方案,Equinix正在帮助运营商开启一个全新的以太网市场。”

   这一开发活动的主要成果包括: 使运营商能够在以太网业务之间实现互连并传递数据信息;提供在不同电信级以太网产品间实现转换的解决方案,确保业务的透明,并制定互连技术规范;开发全新的市场,运营商通过合作可以在全球更广泛和更深化的范围内扩展以太网业务。

   Tier1 Research 副总裁和研究总监Daniel Golding认为:“运营商在本地以太网业务中积累了宝贵的客户资源,但他们的服务因为受限于特定的地理区域,不能满足跨不同地区、国家或全球的端到端以太网业务需求,而丧失了很多市场机会。运营商目前扩大其服务范围的模式是与其他运营商签订一次性以太网互连协议。该模式带来了无数的挑战,包括多个不同运营商、不同标准间的协调问题以及影响运营商盈利的边际成本。因此,市场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可以自动完成这一过程,使运营商可以通过一个集中的交换结构实现与多个以太网运营商的网络服务无缝地连接。”

   Equinix在推动网络互连方面具有10多年的专业经验,其领先的互联网核心交换(ICE)业务网络便于服务供应商在Tier 1之间进行数据交换,其Equinix Exchange业务则促进了IP和内容在网络间的对等互连。阿尔卡特朗讯是公认的电信级以太网互连技术的领导者,其业务路由器产品系列被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服务提供商广泛部署。 Equinix与阿尔卡特朗讯都是城域以太网论坛(MEF)的成员。
关键字: Equinix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