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发布100G 分组光传输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1 05:07: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9, 日立公司今天推出基于100Gbps架构的AMN6400下一代光传送平台。AMN6400分组光传送平台结合了下一代SONET, DWDM和分组技术于一个平台上,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个从传统的电路交换网络向基于分组的网络的平滑过渡手段。该系统支持了扩展的太比特级的多层交换。日立表示AMN6400是基于真正的分组光网络技术,包括了光层的ROADM/WSS和混合的分组/OTN交换功能。该平台可以支持业务汇聚等城域网功能,也可以支持OTN交换,超长距离传输这样的长途传输功能,同时还支持MPLS-TP功能,这些功能全部集成到一个平台上。日立称该产品现在已经接受客户评估,但是产品的正式商用要到2010年。
日立公司产品管理和系统工程业务VP Scott Wilkinson博士表示AMN6400推出的目的就是实现从现有系统向100G以及更高应用的蛙跳。AMN6400将成为全球最先进的传送和交换一体的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