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诺基亚合作开发LTE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03 09:17: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2009,电子工程专辑,英飞凌(InfineonTechnologiesAG)与诺基亚(Noika)将合作开发新一代长程演进(LTE)技术的无线射频(RF)收发器解决方案。依照协议,双方将进行非独占性协同合作,以确保诺基亚可授权基频调制解调器技术与英飞凌RF解决方案的兼容性与互操作性。 

   诺基亚与英飞凌将共同合作,以确保诺基亚目前和未来的可授权调制解调器设计能够适用英飞凌的射频收发器解决方案,藉由LTE及其他技术,为业界提供HSPA适用的完整调制解调器方案。     

   两家企业的团队将针对架构和系统上的挑战协同合作,以确保双方产品的互动操作性和兼容性更臻完美。此次合作的成果,将打造一个经过验证的技术参考平台。

   经由此次合作,英飞凌与诺基亚将合力推动LTE-Advanced技术接口标准化,让数据速率得以提高至1Gbit/s。提供通过验证的系统加上开放的接口,加速产品面市时程,并提高在先进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市场的竞争力。 

关键字: 英飞凌 诺基亚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