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参加OFC 100G联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23 16:5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0, Juniper公司今天宣布将在OFC上和其他公司一起展示100G以太网产品的互通应用,展示100G信号在路由器和光传输系统之间利用不同CFP模块的传输,所有产品符合IEEE 802.3ba 100GBASE-LR4标准。这次展示将在Infinera公司位于展览现场的移动展示车上进行。
展示系统包括Juniper的T1600核心路由器,Infinera的DTN光网络平台,Finisar和Opnext的100G CFP模块,EXFO和IXIA的100G测试仪表。展示中还用到了Reflex公司的100GBASE-SR10 CFP模块。
Juniper公司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为电信业提供可升级的经济有效的网络架构,100G将是改善网络经济性和提升用户体验的下一代关键技术。这一次的演示再次证明了100G技术已经距离实际应用不远了,Juniper为能同业界一起推动这一技术的商用感到骄傲。
关键字: Juniper OFC/NFOEC 201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