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发布分组光传输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16 12:25: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0, 诺基亚西门子今天发布其下一代分组光传输解决方案P-OTS,并称该方案将网络的可靠性,大容量传输能力结合到一起,帮助电信工业第一次在光网络和分组网络真正汇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诺基亚西门子的下一代P-OTS解决方案主要是在现有的hiT 7300 DWDM平台上增加分组数据传输卡来完成。利用这一分组业务卡,分组业务无需每次通过路由器从而可以实现更高效的传输,从而更好满足新的高带宽业务的需求,无需进行大规模的路由器容量扩展。相对来说,关键的路由资源也可以用于更高层的增值业务。
诺基亚西门子指出随着因特网流量加速增长,每用户贡献的收入却在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电信运营商非常关心每比特传输的成本。将MPLS-TP和光传输技术结合到一起可以实现DWDM网络上更有效的数据传输。
除了P-OTS解决方案,诺基亚西门子还通过和Juniper公司的合作推出IP over DWDM解决方案。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