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获中国电信56城市CDMA网络升级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1 14:46: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1/2010,上海贝尔近日宣布,获得中国电信全国9省56个城市的CDMA网络升级合同。该合同将有助于中国电信拓展其无线网络的能力和覆盖,应对第三代移动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该项目将在2010年底前部署完成。
    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其业界领先的融合无线接入网络(RAN)解决方案,以及全新设计的超紧凑型室内9916宏基站,其绿色设计能够节约高达24%的能耗。该数值是9916宏基站预期所节约运营成本的加权平均值。该基站创新性地使用了集成无线模块和功放模块的多扇区发送接收单元(MS-TRU),从而实现能耗的最小化。9916宏基站还将帮助无线业务提供商在向下一代LTE技术演进时,通过最大化的重复使用现有设备保护其原有投资。阿尔卡特朗讯还提供了支持以太网移动回程的RAN解决方案,经济有效地支持运营商扩大带宽的需求,以确保运营商顺利推出第三代移动业务。
    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以及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华罗鑫(Romano Valussi)表示:“该合同进一步证明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及全球CDMA市场上的领先地位。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不仅支持中国电信的日常业务目标,还有助于其减少网络能耗,为构建‘绿色’社会做出贡献。”
    阿尔卡特朗讯是中国电信CDMA网络的主要供应商,并积极参与了其此前的两次网络扩容项目。根据行业分析公司Dell'Oro 的统计,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CDMA收入方面占据领导地位。2010年第二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市场份额达到40%;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40个国家中拥有70多家CDMA运营商用户,并为全球前6大CDMA运营商中的5家运营商提供支持。

背景资料:
     上海贝尔CDMA/EV-DO Rev. B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电信3倍提升世博会移动宽带速率(2010年6月1日)
    Sky Link 和Alcatel-Lucent通过EV-DO Rev.B网络将Moscow的移动宽带终端用户体验提升到新水平 (2010年5月11日)
    阿尔卡特朗讯推出顶级无线分组核心 (2010年3月18日)
     阿尔卡特朗讯与LG电子完成LTE与CDMA网络端到端实时数据呼叫切换 (2010年1月7日)
    中国电信选择阿尔卡特朗讯的EVDO Rev.B解决方案提升最终用户的3G体验 (2009年10月9日)
    阿尔卡特朗讯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签署高达17亿美元框架协议 (2009年4月27日)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键字: 上海贝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