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ad量身打造 华为3G无线猫E5华丽亮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3 11:00: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0,网易科技报道,Apple新品iPad虽未正式登陆中国,但众多时尚潮人已迫不及待地通过各种渠道抢购水货。最近,“iPad浪潮”带动了上下游配件热销。其中,能轻松将Wi-Fi版iPad变身3G版的口袋“WI-FI”——华为无线猫E5备受追捧,广大网友更将其誉为“iPad绝配”。

   E5是华为新一代无线上网产品,仅半个手掌大小,其内置充电电池,可提供100小时待机、连续4小时工作超长续航。用户通过E5可连接3G网络,同时建立Wi-Fi无线局域网,让周围的Wi-Fi设备如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PSP、iPad、iPhone等实现网络资源共享,有了它,和朋友家人随时随地共享无线上网不再是梦想。

   华为E5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上柜,市场售价1200元左右,配一张联通上网资费卡即可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本地各大IT卖场轻松入手。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