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CEO圆桌会议华为向印尼副总统提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1 08:2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0,据人民日报海外版信息,10月19日下午,作为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重要活动之一,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布迪奥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议举行。布迪奥诺充分肯定了中印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借助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和印中建交60周年的契机,继续推动两国贸易合作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会上,他还就金融、能源、通信、铁路等方面合作问题与中国企业家进行了热烈对话。

  华为公司亚太区副总裁马悦对该公司在印尼这个海外战略市场的业绩非常满意,他说,“华为印尼子公司拥有员工1500多人,我们在印尼雅加达建立电信业研发中心。与印尼很多电信公司开展了很好的合作。请问副总统,对印尼和中国在通信领域合作有何评价和期待?”

  布迪奥诺微笑着回答:“我很高兴听到华为公司在印尼开始了良好合作,我认为我们合作潜力巨大,我们会继续支持华为公司在印尼的事业发展。”

  一名印尼电信公司负责人发言说:“我们的通信事业正在处于基础设施建设阶段,和中国很多公司,包括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越来越顺畅,关系越来越好。我们希望他们在印尼国内建立实验室和技术研发中心,希望我们之间不仅仅是供应商和使用者的关系,还要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