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Option撤销对华为中兴反倾销调查申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8 09:45: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0, 华为公司和比利时无线技术公司Option今天宣布在共同开发新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上展开合作。两家公司今后将商讨在比利时建设联合研发中心,联合开发新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和软件。
两家公司已经同意共享部分技术。华为已经同意以2700万欧元向Option购买其连接管理软件授权,使用期为一年。未来18个月内,两家公司还可能签署3300万欧元新的18个月的授权协议。
另讯,Option已经向欧盟撤回此前对华为USB上网卡的反倾销和反补贴投诉。Option并要求欧盟停止所有对原先投诉的相关调查。Option对于中兴的连带调查申请也被撤销。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