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一批763名员工期权可开始兑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30 08:4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0,中兴通讯发布公告,近日将又有763名员工符合解锁条件,这意味着这些带上了“金手铐”的中兴员工将可开始兑现期权。

   中兴通讯11月29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核实〈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的标的股票的第一次解锁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本次解锁的763名激励对象在公司任职情况真实并且符合申请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的标的股票第一次解锁的条件,本次申请解锁的激励对象名单合法、有效。

   此前的2009年7月6日,中兴通讯通过决议,确认公司3265名激励对象满足《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次解锁的条件,同意办理第一次解锁,解锁数量为激励对象获授股权激励股票的20%部分,共计15269290股A股,当时市值5.1亿元。

   此次按道理应有771名员工的期权解锁,不过,公告透露,其中有7名激励对象离职,其所持股票98,104股(股本转增后)不予解锁,按照规定,退回上述激励对象未解锁的标的股票认购款。
   
   另外,这763名员工中有1名依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管理办法》可解锁的股票数量应减半,共计1,310股标的股票不予解锁。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