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路由交换设备市场份额上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3 08:1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1, 阿尔卡特朗讯和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今天宣布根据Infonetics的2010年4季度电信运营商领域的路由交换设备市场报告,阿尔卡特朗讯的市场份额过去3年来一直在上升。报告指出,尽管阿尔卡特朗讯只在边缘路由市场发展业务,他们在整个IP路由设备市场上的市场份额已经是第二位。2010年4季度阿尔卡特朗讯在IP边缘路由器市场表现优异,相比上一个季度销售额增长了56%。在这一个季度内阿尔卡特朗讯的业绩超过了表现同样优异的Juniper。
Infonetics报告指出,电信以太网交换机和IP路由器市场相比2009年成长20.5%, 达到128亿美元。4季度,IP边缘和核心路由器,电信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比上季度增长15.2%, 比一年前增长23.4%。同时,多业务ATM交换机市场下滑48%, 达到3.08亿美元。按厂商划分,思科公司的市场销售额增长了21.6%,市场份额达到42.5%。在这份报告里,还包括了Avici, Brocade, Ciena,  Ericsson, Extreme, Force10, Fujitsu, Hitachi Cable, Huawei, Juniper, NEC, Nokia Siemens, Nortel, Orckit-Corrigent, Tellabs, 中兴通讯的数据。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