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欧洲市场取得新突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06 13:13: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11,光纤在线讯 近日,CXR公司Marketing Director Piaget先生再次拜访烽火网络,得到了总经理王建利先生的热情接见。据悉,在继2010年二层以太网交换机批量销售之后,烽火网络的EoPDH协转产品再次获得法国CXR公司的批量采购。目前,烽火网络已经成为该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双方将在法国及欧盟其他国家以及非洲法语区国家参与包括市政,交通和能源和军方的相关产品的投标。

    CXR(AJ)是Emrise公司在法独资子公司。Emrise公司(美股代码EMRI)是从事军事与航空电子设备以及通信器材的跨国公司。CXR公司参观了烽火网络公司在2009年由院集团统一组织的日内瓦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上的展台,对于烽火的展台规模和产业规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烽火网络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性能,成为CXR的重要供货商。其主流的EoPDH产品、F-engine S2200二层及POE系列交换机、S3600三层系列交换机等产品列入CXR产品推广手册。

    据悉,日内瓦国际通信展堪称通信界的奥林匹克盛会,由国际电信联盟主办是全球主要的信息通信展会之一, 因其官方性质而倍受关注。烽火网络积极参加国际通信展会,珍惜每一次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机会,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今年,烽火网络还将精彩出击CommunicAsia Singapore ,Futurecom BRASIL, ITU Telecom World,相信烽火网络国际市场将会取得更大突破和发展。截止目前,烽火网络市场国际部已与全球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建立承载网领域的合作,在中国、亚太、东南亚、非洲等市场稳步发展承载网布局的同时,逐步加大欧洲、美洲市场的拓展。近期烽火网络产品已在法国、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成功得到规模应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