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助北京联通简化并优化宽带服务支持流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25 09:0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1,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宣布为北京联通部署阿尔卡特朗讯Motive Broadband Services Care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高速互联网的客户体验。Motive将提供智能、灵活的下一代客户服务工具,实现自助及人工客户服务,通过赋予客户解决常规技术问题的权限,简化了客户服务的流程。此外,Motive将为北京联通客服中心(help desk)的一线服务座席配备先进的问题解决工具,帮助快速且高效地处理客户问题。在中国,北京联通是首家大规模部署Motive Broadband Services Care解决方案的运营商。这项合同由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旗舰公司上海贝尔签署。

    客户往往会被宽带连接、电子邮件设置及配置、网络浏览器优化及配置等常规技术问题困扰,并会致电客服中心寻求帮助。通过帮助用户快速、简便地解决出现的技术问题,阿尔卡特朗讯Motive Broadband Services Care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联通简化宽带客户体验流程。通过主动推送、自动故障排除、向导式问题解决程序等功能,降低客户支持成本并大幅提升满意度。同时,北京联通技术中心的员工将应用解决方案提供的故障诊断、故障排查及问题解决的强大能力,处理复杂的宽带客户支持事项,以更快解决客户问题并缩短电话支持时间。

    北京联通采用Motive Broadband Services Care解决方案后,预计最终用户将能快速解决一般的技术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北京联通的客户体验水平。同时,北京联通客服的整体效率将得到提高,并优化运行成本。

    阿尔卡特朗讯Motive产品负责人David Stevenson表示:“Motive Broadband Service Care 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高效工具,通过快速解决常规宽带技术问题,帮助消费者和技术中心员工增强宽带产品的体验。我们相信,北京联通将取得明显的运营收益及成本节约,同时能够带来卓越的客户体验。”

    关于Motive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motive


关于中国联通
    中国联合通信网络(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于2000年2月在香港成立,并与2000年6月21日及22日分别在纽约证交所及香港证交所挂牌上市。2001年6月1日,中国联通顺利入选香港恒生股指成份股。

    目前,中国联通在全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开展GSM及 WCDMA移动业务,并提供固定电话、宽带及互联网业务、信息及通信技术服务、业务及数据通信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电信增值业务。
    截至2009年6月31日,中国联通拥有1.41亿移动用户、1.08亿本地接入用户及3,572万宽带用户。关于中国联通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chinaunicom.com.hk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于上海贝尔
    上海贝尔直接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本地化专业技术和广泛的全球资源,是具有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网络、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等领域。上海贝尔拥有数个重要的全球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朗讯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服务于中国和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客户的独创技术。公司拥有技术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制造平台,公司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和海外50多个国家。上海贝尔以客户至上为宗旨,是能够真正满足中国客户国际化业务需求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