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率先推出1:128光分路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09 09:32: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1,光纤在线讯 日前,烽火通信在国内率先推出适合规模商用的单芯片1:128分路比光分路器,对FTTH大分路比应用场景提供强力支撑,符合现有以及下一代PON技术演进趋势。同时,烽火通信正在投入1:256分路比单芯片光分路器研发,有望在该领域率先推出相关产品。

  进入2011年,国内FTTH建设的大规模开展有力推动了PON产业的成熟,各种PON技术持续发展,所衍生出的对于大分路比的需求将为整个光配线行业带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

  烽火通信在光通信市场深耕多年,准确把握市场脉搏,率先实现单芯片大分路比(1:128)光分路器规模化商用水平,进一步确立了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烽火通信推出的1:128光分路器采用单芯片方式,是目前国内唯一有能力解决单芯片大分路比难题的厂家。相比单芯片方案,采用多个芯片级联的方式将严重增大附加连接损耗,并大量增加潜在故障点。在国内工艺水平参差不齐,质量管理难以监督的情况下,多芯片级联的方式并不能完全满足大分路比场景下ODN网络可靠性要求,单芯片产品才是最佳方案。

  此外,烽火通信还通过高精度的封装技术与优质材料的选择,显著降低光分路器的附加损耗,经多年市场检验,品质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烽火通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无源光网络行业的标准及规范化发展,一方面力争将规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服务大众;另一方面协助运营商建设稳定、可靠的网络,切实降低网络运营成本,保障FTTH顺利腾飞。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