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英国新设顾问委员会 前英国高官出任主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24 08:54: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4/2011,C114讯(蒋均牧)华为宣布已经任命前英国高官安德鲁·凯恩(Andrew Cahn)爵士为其新设的英国顾问委员会主席,安德鲁爵士将负责为华为英国顾问委员会制定长期战略和目标。

   安德鲁爵士担任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行政长官五年之久,2011年1月离任,该政府机构旨在促进出口并帮助英国企业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

   此后凯恩就任野村集团(Nomura Group)副会长(公共关系),并且是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Lloyds of London)特许委员会的一员。

   除了对安德鲁爵士的任命外,华为还公开了关于其英国顾问委员会的更多细节。

   该委员会由杰出的商业和产业界领袖组成,与华为本地、区域及全球执行团队成员“平起平坐”。这些杰出人士将为华为在英国的发展方向出谋划策。委员会进一步的成员任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上个月,华为宣布计划未来3年内将其在英国的员工数增加一倍,至1000人。当前该公司在英国的500名员工中有75%招聘自当地。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