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英国电信展开创新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01 19:29: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11,C114讯,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 ,简称BT )与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展开“开放创新”合作。这是中兴通讯与英国电信首次进行“开放型”创新合作。英国电信与中兴通讯将共同致力于开发促进全球通讯系统互联融合的国际电信标准,研发合作项目涉及下一代固网、无线及移动通讯业务等领域。 
 
    这次合作将见证中兴通讯业界最全设备技术和网络解决方案与英国电信一流创新能力和运营经验的完美融合。 

    “这是英国电信在 ‘开放创新’上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通过与设备商、客户和学术团体等在内的杰出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创新业务,不断完善用户体验。”英国电信首席信息官Clive Selley表示,“中兴通讯技术实力与交付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通过一系列研发项目在实力与技术上进行互补,促使本次研发合作在给双方带来价值的同时,也能为我们双方的客户创造价值”。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兼CTO谢大雄表示:“中兴通讯非常荣幸能与全球顶级运营商合作,英国电信在英国以及全球市场的经验与资源,与中兴通讯在固网、无线以及终端等核心领先技术珠联璧合,我们对未来密切有效的合作充满期待。” 

关键字: 中兴通讯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