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发布 40G PON概念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2 10:10: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1, 华为公司今天推出业界首个40G PON概念产品。华为的40G PON系统本月初在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接受了测试。
利用WDM技术,该系统可以支持40Gbps下行带宽和10Gbps上行带宽,可以无需改变现有的GPON/XGPON光分配网络ODN。该系统最高支持1:512分光比,最长传输距离20公里。华为表示40G PON系统将是现有GPON系统的延伸,可以帮助运营商更好控制现有GPON系统的运营成本。
另讯,华为公司今天宣布赢得希腊主导运营商OTE的IMS系统订单。这一IMS网络覆盖希腊全境,帮助OTE在传统语音业务同时可以开展更丰富的多媒体通信业务。
关键字: 华为 GPON 4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