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位列中国民企500强榜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0 09:17: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1,深圳特区报讯,201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华为位列榜首。深圳共有11家企业入选,成为入选民企最多的城市之一,展现出深圳民营经济的强大实力。

  此次评选由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中国统计协会、北京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所联合组织,企业排序以营业收入为主,华为、沙钢集团、苏宁电器名列前三。其中,华为2010年营收达到1851.76亿元,比上一年大增24.2%,稳居全球业界第二,其当年净利润高达238亿元。

  深圳此次共有11家企业入选,本地前三名分别是华为、排名第18位的比亚迪、排名第148位的海王集团。其余入选者依次为庆鹏实业、鹏峰汽车、中汽南方、人人乐、卓越集团、研祥高科技、飞尚实业、神舟电脑。
关键字: 华为 500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