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乐平考察南京电信10G EPON示范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5 08:42: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1,通信产业网讯,近日,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等一行前往南京财经大学参观考察南京电信10G EPON现网规模商用局点,指出:“10G EPON在校园网,高密度、高实装率FTTB区域性价比比较高,技术和产业链都已经成熟,要加快商用步伐。”

  为促进天翼发展,南京电信在校园学生宿舍采用每学生一端口的建设策略。校园宽带网的端口需求量大,同时用户使用行为方面普遍存在以在线视频业务为主的特性,流量大,并发比高,传统建网模式均无法很好地满足网络建设需求。在对比分析各类解决方案的基础上,2011年8月,南京电信最终选择10G EPON解决方案来建设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校园宽带网络,项目规模30000线。10G EPON解决方案建网速度快,并可以直接纳入南京电信现有EPON网络平台运营维护,自2011年9月开学实现全面放号以来,用户体验好,网络速度快,设备运行稳定,维护管理简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韦乐平一行在南京财经大学参观考察了OLT机房、光交和ONU设备机房,体验了校园宽带网络应用,对南京电信在校园宽带网络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和引入新技术、提升竞争能力、拓宽业务开展范畴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南京电信积极总结应用经验,进一步拓宽10G EPON应用区域,全面提升南京电信的宽带接入网络竞争能力。
关键字: 韦乐平 10G EPON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