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雇用前思科高管为副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10 10:37: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12,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互联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劳拉·伊普森(Laura K. Ipsen)将加入微软,担任微软负责全球公共部门机构业务的副总裁。

   伊普森将领导微软为100多个国家的政府、公共安全与国家安全、交易和非私营健康医疗客户服务的销售和营销机构。

   伊普森将归微软全球企业与合作伙伴部门副总裁苏珊·哈瑟(Susan Hauser)领导。

   伊普森在思科工作期间还曾建立和管理思科的全球政策与政府事务部门。在加入思科之前,伊普森曾在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宏?和普华永道等公司做政府事务和国际贸易工作。

   伊普森目前还是孟山都公司和Gridwise Alliance(美国的智能电网产业联盟)的董事会成员。她以前还是美国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和国际贸易妇女组织(Organization of Women in International Trade)的董事长。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