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中标CAT电信交换机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7 14:45: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2,近日,泰国第二大国有电信运营商CAT电信对外宣布,烽火网络独家中标清迈市CAT电信的二、三层交换机采购项目。该项目的成功,是烽火网络继成为泰国电信TOT供应商之后,再次实现了交换机产品在泰国主流运营商的重大突破并实现大规模销售。

   据悉,CAT电信是泰国第二大国有运营商,也是该国最大的国际电话业务运营商。基于网络现状和业务需求,清迈市CAT电信对现有传输网络大规模新建、升级改造筹备已久。此前,在为期数月的竞标过程中,烽火网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在CAT极其严格的技术评比中,其高质量产品经过CAT专家的严格测试,以绝对的高分获评技术排名第一,其完善的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CAT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并最终拿下该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将对烽火网络在泰国的全面商用再次起到很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此次与泰国CAT电信合作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烽火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以太网领域有着丰富的积累,在国际市场,烽火网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国外工程,着力打造海外品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