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管理服务复合增长率达8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1 08:5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9/2012,近日,中兴通讯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宣布,其管理服务四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1%,增长速度远高于业界平均增长速度,处于行业第一。

    中兴通讯管理服务的快速增长源于服务拓展战略。2005年,中兴通讯提出向卓越的软件和服务产品提供商转型的战略,服务战略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2007-2011年中兴通讯服务业务复合增长率达到53%。如今,服务已经成为中兴通讯重要的业务支柱和增长点。

    凭借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解读和优质的交付,中兴通讯正在为Telenor、Teliasonera、Telefonica、Orange、H3G、MTN、KPN、STC、ZAIN等多家知名运营商管理网络。迄今为止累计获得超过100份管理服务合同,业务范围涵盖无线、固网、承载网等全业务网络,覆盖欧洲、北美,中东、非洲、亚太等地区,为全球超过1亿用户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服务。2011年11月,中兴通讯管理的奥地利H3G网络,被欧洲知名通信行业期刊“Connect”评为德语区综合排名第一 。

    在过去一年里,中兴通讯持续投入资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的管理服务产品。通过智能化运维管理方案、端到端性能提升服务等基于网络融合的服务产品,中兴通讯扩展了单纯的运维外包方式,使运营商合作伙伴具备更加灵活的市场适应能力。中兴通讯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杨家虓表示:“我们一直关注电信行业的转型并及时调整我们的服务战略。2012年我们将继续面向运营商,提供一系列基于用户感知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并协助运营商为企业客户在IT、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提供广泛的服务。” 
关键字: 中兴通讯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