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SoftMobile高效移动宽带连接解记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01 08:51: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上首次发布SoftMobile系列解决方案,实现网络资源协同,共享和共赢, 帮助运营商实现更加灵活、更有价值的移动宽带网络连接。
    此次,华为向业界展示的SoftMobile系列解决方案中的基站资源协同方案, 通过宏站之间的协同,能够提升小区边缘吞吐量;通过宏站与微站的协同,提升网络容量。
    云化EPC是华为对分组核心网未来演进提出的新理念。华为认为未来的核心网将分为设备层、虚拟层和应用层:设备层专注于底层设施的同构化,向高性能、高集成度方向发展;虚拟层支持多种逻辑网元动态共享设备层物理能力,同时向业务层开放标准化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从而提升MBB业务的创新空间,加快第三方应用的开发周期,提升终端客户体验。
    参观者可以通过智能终端知晓当前的业务速率、网络可达的最大速率以及用户服务等级等信息,还可以选择是否愿意付费以获得更高的网络速率,并通过“一键加速”立即获得业务体验提升。这个场景展示了运营商实现用户体验货币化的现实方案。
华为SoftMobile为运营商展示了从核心网、无线接入到终端软件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多种灵活策略帮助运营商构建更加开放、可盈利的移动宽带网络。
关键字: 华为 移动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