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携手中兴通讯建立联合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31 09:22: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2,中兴通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日前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正式成立。3月28日上午,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邱未召、产学研办公室部长黄新明、行政部部长寿斌、人力资源中心运营部西北平台经理刘朝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郝跃等出席揭牌仪式。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邱未召、副校长郝跃为实验室揭牌

    邱未召表示,感谢西电长期以来对中兴的支持,并对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西电为中兴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公司50000余名职员中,有3200余名毕业于西电,在所有院校中排第一。双方长期以来在各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现在西安研发中心新产业园紧邻西电新校区,双方文化相近、位置毗邻、而公司在西安的高速发展将促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天时、地利、人和,联合实验室的签约成立只是第一步,后续要和西电加强合作、及时沟通、加强交流、形成机制,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最后,他预祝实验室运作成功,为公司和其他高校的合作树立典范。

    郝跃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联合实验室运作。他指出,中兴通讯是世界通讯行业的排头兵,2012年专利申请量排名世界第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中兴通讯在“中国制作”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中兴通讯的技术发展起到支撑作用、提供助力。最后,他祝愿联合实验室越办越好,成为高校和企业协同合作的典范。

    随后邱未召和郝跃共同签署了《中兴通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协议书》,并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的运营、交流机制建立、产学研项目合作以及双方在各方面的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邱未召一行参观宽带隙半导体技术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

    据悉,揭牌仪式举行前,邱未召一行在科研处副处长张都应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宽带隙半导体技术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