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进军顶级智能手机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5 08:33: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2,北京商报,华为首款轻薄双核旗舰智能机Ascend P1日前首发上市。伴随2999元的价格发布以及渠道政策公布,华为终端首次拉开了进军顶级智能手机市场的序幕。

  华为Ascend P1作为其终端2012年“面向消费者转身”的战略性产品,是华为终端完善智能手机产品线、全面进军智能终端市场的关键。为此,华为终端突破民族品牌智能机厂商渠道单一的劣势,实现了从运营商到社会化渠道、网络化渠道的全面拓展,并通过与社会化渠道商的深度合作,表明全面参与顶级智能机市场竞争的信心及决心。

  去年,华为进军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成功推出了以荣耀Honor为首的多款精品智能机,凭借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及完美应用体验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可,一举超越苹果进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三,成功拓展了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并在高端手机研发及渠道建设领域积累了经验。

  此次Ascend P1的推出,无疑将成为华为终端与国际顶级智能手机品牌展开市场竞争的重要因素。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