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和 Calient 合作提供首个CDC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6 11:52: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2, 美国分组光设备商Cyan和全光交换设备提供商Calient今天宣布合作为明尼苏达电信的东北服务公司NESC部署业内首个波长无关,方向无关,竞争无关(CDC)的光网络。Cyan的内置WSS ROADM设备的Z系列分组光传输平台Z77,Cyan 360软件定义运营管理产品,Cyan PRO专业服务还有Calient的S320 3D MEMS光子交换机将为NESC提供高速以太网业务。NESC的网络总长915英里,连接8个县38个社区,3个保留地,85个镇和近200家机构。美国政府为这一项目提供了初始的4350万美元资金。
Calient的S320光子交换机今年3月首次推出,可以支持320X320的端口切换。
实现竞争无关的关键是Cyan的CyMS网管系统可以同时管理Cyan和Calient的设备。举例来说,系统可以自动避免不同流量同时利用同一个节点的同一个波长。这可以让NESC尽可能实现网络的远程监控和远程业务提供。Cyan也是业界少数的开发多厂商多层网管软件的厂商之一,他们的产品可以实现光层和分组层的统一管理。Cyan和Calient的这一CDC网络也可能是业界目前唯一真正的CDC网络。
NESC表示他们的目标是通过连接300多个重要机构协助打造一个更强大的明尼苏达。为了完成这一目标,他们需要最先进的解决方案。Cyan的软件定义城域网解决方案不仅可以适应现在的各种业务需求,当业务需求升级时也可以灵活应对。Cyan的解决方案,团队,世界一流的技术支持为NESC达成目标起到了关键作用。
关键字: Cyan Calient CD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