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助NTT提升LTE网络速率应对业务提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2 07:56: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2,光纤在线讯,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日本NTT DOCOMO公司已选择阿尔卡特朗讯的7750业务路由器用以部署支持其LTE业务运营的IP网络。7750业务路由器是阿尔卡特朗讯IP路由产品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部署可帮助NTT DOCOMO大幅提升IP网络的速度和容量,以应对日本国内爆炸性增长的移动宽带业务需求。

  目前,日本是世界上采用最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和用户终端技术的市场之一,用户对流媒体电影、音乐和多媒体视频游戏等高速移动宽带互联网业务的需求快速增长,阿尔卡特朗讯的IP技术将助力NTT DOCOMO应对这些挑战。

  由于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联网设备的用户越来越多,NTT DOCOMO等移动运营商正试图在尽可能削减网络各项运营成本的基础上,满足用户对高带宽内容和应用不断增长的需求。

  NTT DOCOMO将通过部署阿尔卡特朗讯的7750业务路由器实现这一目标。阿尔卡特朗讯IP产品线基于高效能网络(HLNTM)量身定制,针对技术含量更高的高带宽移动业务,可帮助NTT DOCOMO通过既有LTE网络满足其用户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IP路由器集成了LTE安全网关功能及IPSec(IP安全)技术,有助于NTT DOCOMO实现其LTE数据安全传输的关键诉求。这些路由器还能够随客户需求增长实现轻松扩容。更重要的是,这些路由器可在提升网络性能的同时,占用较少空间并以较低功率实现高效运营。由于日本电力供应紧张、电网负荷重、空间资源宝贵,路由器所具有的这些特性尤获该市场青睐。

  阿尔卡特朗讯日本业务总裁兼总经理Martin Jordy表示:“日本对移动宽带业务的需求正在显著增长,这对运营商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基于IP业务路由技术,我们为NTT DOCOMO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在尽可能减少电力消耗和空间占用的情况下实现网络扩容和性能提升,从而轻松实现网络升级,并满足网络转型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的战略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此次NTT DOCOMO RAN路由器项目合作既是此项战略的明证。”

  阿尔卡特朗讯已与日本富士通有限公司结成联盟,共同支持NTT DOCOMO的网络需求。日本富士通公司与NTT DOCOMO一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富士通认为7750业务路由器是满足NTT DOCOMO网络需求的最佳平台。通过与富士通公司合作,阿尔卡特朗讯将基于7750业务路由器部署其行业领先的IP/MPLS解决方案和安全网关功能。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
    阿尔卡特朗讯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凭借“灵云无线”(lightRadio)等突破性创新技术入选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Technology Review's )“2012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灵云无线”技术可降低无线网络功耗和运营成本,同时显著提高互联网接入速度。通过这些创新,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助力通信网络以更加可持续、成本易用的方式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NTT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