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科用于光纤激光器的声光调制器获专利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1 08:2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2,近日,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授予武汉锐科公司发明专利“用于大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的声光调制器”(专利号zl200810047688.3)为2012年武汉市发明专利铜奖。

  由武汉锐科闫大鹏团队发明的、专利权人为武汉锐科公司的“用于大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的声光调制器”,有效提高了激光系统的机械稳定性,能有效抑制掺杂光纤内的非线性效应,并通过在不同元件上镀膜的方法来实现大功率、窄谱线的脉冲激光输出,能方便地实现光纤激光器的全光纤化。

  本发明的用于大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的声光调制器,该项专利转化的成果——系列脉冲全光纤激光器,旨在对武汉锐科公司自主开发的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产业化,该项目的实施,可积极带动我国光纤激光器的技术水平和制造水平的提高,迅速提升我国在高端光纤激光器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打破国外光纤激光器在我国的垄断,缓解并扭转我国在高端光纤激光器领域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大力推动我国技术装备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字: 锐科 激光器 大功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