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与俄合作突破千瓦级大功率激光器关键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3 08:53: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1,受科技部委托,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大功率激光器技术研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验收会,邀请了北京、黑龙江、山东等省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通过与俄罗斯知名院所合作创新,突破了千瓦级大功率激光器多项关键技术;在国内首次开发出连续输出千瓦级高效节能半导体激光加工机光源;实现了百瓦级质量激光输出。该项成果已在工业、医疗等重要领域获得了应用,取得了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通过项目的实施,研究小组与俄罗斯合作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形成了良好的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环境,拓宽了合作渠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