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Blade RRU解决方案 引领多频多模MBB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4 15:27: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2,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发布Blade RRU解决方案(刀片式射频拉远单元解决方案)。Blade RRU采用了刀片式服务器的设计理念,多个RRU可以任意拼装支持不同频段,满足运营商多频段、多制式网络的部署需求。这是华为继DBS(Distributed Base Station,分布式基站)之后的又一重大创新。

    随着MBB时代的发展,运营商选择不断扩容、升级、新建网络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流量需求。无线接入网络呈现出多制式、多频段、多层的特征,同时网络部署也面临站址获取困难的问题。为此,华为推出Blade RRU解决方案,减小基站设备的体积,提升其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简化安装和运维,帮助运营商在有限的站址和成本情况下,实现多制式、多频段网络的部署。

    Blade RRU解决方案拥有多项革新性的突破:单个RRU体积12L,业界最小,比业界平均水平小50%;多个RRU能够无缝拼装,且每个RRU可独立安装、维护,让网络部署变得灵活;拼装成的基站射频拉远单元可支持多频段、多制式、多扇区、多载波和MIMO,符合网络发展的趋势。该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帮助运营商快速建网、方便运维、灵活升级和扩容网络。

    华为相信这个低成本、灵活、快速建网的解决方案,将帮助全球运营商取得MBB时代的商业成功。

关于存储性能委员会(SPC)
    SPC是一家专门为定义、规范和促进存储基准以及提供客观、可验证的存储性能数据而设立的非营利机构。该组织的战略目标是授权存储方案供应商开发更好的产品,以及促使IT业界更广泛地信任和部署多家供应商提供的存储技术。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