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2季度路由器交换机市场获得亚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22 10:52: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2,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最新的2012年2季度全球路由器交换机市场报告指出中国市场的需求在全球一枝独秀,中国市场增长率达到50%,大大带动了全球路由器交换机市场成长。Infonetics分析师Michael Howard表示,中国市场是全球路由器交换机市场增长与衰退的关键因素。
Infonetics的报告指出本季度全球路由器交换机市场比上季度增长4%,达到35亿美元,但是比去年同期下降9%。除了中国市场,拉美市场是另外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2季度拉美路由器交换机市场甚至比2011年同期也增长了57%。
按厂商来划分,思科公司继续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在华为,阿尔卡特朗讯和Juniper的竞争中,今年上半年华为公司胜出成为市场第二,但是实际上三家公司的份额差距不大。在电信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中兴通讯凭借中国市场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该报告将在8月24日正式发售。报告所覆盖的公司包括Alaxala, Alcatel-Lucent, Brocade, Ciena, Cisco, Ericsson, Extreme, Force10, Fujitsu, Hitachi Cable, Huawei, Juniper, NEC, Nokia Siemens, Orckit-Corrigent, Tellabs, ZTE等。


2012年2季度路由器交换机市场份额饼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