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菲律宾ODN交钥匙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08 14:19: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2,近期,烽火通信成功中标菲律宾最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PLDT集团的ODN网络交钥匙工程,这是继2011年底独家承揽该国FTTH工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应用,标志着烽火通信一跃成为菲律宾宽带网络建设的主力军。

   据悉,菲律宾PLDT集团是该国最大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运营领域包括固网、移动、数据、IPTV和广播等,占据菲律宾80%以上的固网和移动市场份额,在全球电信市场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本次启动的ODN交钥匙工程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覆盖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及周边近郊,用户规模至少达到30万线。

   在FTTH部署过程中,全光网络架构ODN网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造价成本也占据了FTTH整体造价的50%以上。菲律宾PLDT集团经过对各厂商综合实力,尤其是全套施工能力的严格评估,最终决定选择烽火通信承担该工程的50%份额,提供前期设计、工程施工,以及设备、线缆和配套设施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烽火通信作为最早涉足ODN领域的企业,可同时提供线缆、PON系统、全系列ODN产品,是真正意义上的FTTH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端到端的交付能力,适应所有应用场合下的建网需求。烽火通信早在2004年就开通国内首个由运营商主导的FTTH小区,随后还积极参与到我国FTTH建设的大潮中,为FTTH在中国的全面铺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其ODN配线产品已经覆盖数百万用户,是国内ODN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本次承揽菲律宾ODN交钥匙工程,表明烽火通信的品牌实力得到国际运营商的广泛认可,其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正在不断增强。目前,烽火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个国家的主流通信运营商或专网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字: 烽火通信 O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