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推出业内首款基于个人PC的LTE容量设计规划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23 08:55: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2,光纤在线讯,近日,中兴通讯对外宣布推出业内第一款基于个人PC的LTE无线网络容量规划工具(CPT,CapacityPlanningTool)。该规划工具突破了传统的容量规划理念及方法的局限,包含4项技术专利,是业界第一个系统性、专业性的LTE容量规划工具,填补了业内空白。

  CPT(CapacityPlanningTool)无线网络容量规划工具基于3GPP协议及LTE产品特性,并结合中兴通讯多年积累的网络规划经验基础进行研发,利用实际网络规划中存在的典型场景模型,创新性地提出基于迭代式分层建模与仿真的容量规划系统架构,为运营商LTE网络的商用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容量规划手段。与传统方案相比,在规划精度及效率上分别实现20%及80%以上的提升。

  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守臣表示:“中兴通讯最新推出的这款无线网络容量规划工具具备创新性的容量规划理念,它提供了一站式、灵活性容量规划能力,大大降低了LTE网络规划的难度,提升了客户的运营效率,同时在规划精度上也较传统工具有大幅度的提升。未来中兴通讯还将根据各类特殊场景推出不同版本的规划工具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不断加大在LTE及未来演进技术领域的投入,技术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截至2012年Q3,中兴通讯已经获得了38个LTE商用合同,与全球100多个运营商合作并部署LTE试验网,遍及欧洲、美洲、亚太和中东等地区,积极推动LTE商用进程。
关键字: 中兴通讯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