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任命Gee Rittenhouse为贝尔实验室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6 13:43: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3,光纤在线讯,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任命Gee Rittenhouse为贝尔实验室总裁。贝尔实验室是阿尔卡特朗讯旗下誉满全球的,研创机构。

    Gee目前担任阿尔卡特朗讯技术平台业务部首席运营官。他曾任贝尔实验室研究部主管,全面监管贝尔实验室各研究中心及为阿尔卡特朗讯进行的所有研发项目,在贝尔实验室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他还兼任绿色沟通联盟(GreenTouch)主席。该行业联盟由贝尔实验室发起,致力于千倍提升现有信息通信技术(ICT)网络能效。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本?韦华恩(Ben Verwaayen)表示:“Gee是一位杰出的技术领导者,在工作中充满激情,并奉行开放创新的准则。他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贝尔实验室总裁,领导我们全球各地的技术和研究中心。”

    对于这一新任命,Gee Rittenhouse表示:“能被任命为贝尔实验室总裁,我倍感荣幸。贝尔实验室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研究机构,没有其它研究机构拥有这样的技能、创新能力、知识以及丰富的技术遗产。我已在贝尔实验室工作多年,这里人才荟萃,是推动阿尔卡特朗讯技术创新的幕后英雄。”

    金钟勋博士(Jeong Kim)在过去八年间一直担任贝尔实验室总裁,他将返回他的祖国韩国,并出任未来创造科学部新部长。他卸任后,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技术官办公室和企业战略部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报告。

    韦华恩表示:“金博士任职期间,表现出卓越的领导才能,对阿尔卡特朗讯做出重大贡献,对此我深表感谢。阿尔卡特朗讯全体同仁将会永远记住他奋发向上的精神。他能有机会担任政府要职,服务他的祖国,实难推却。我们祝他一切顺利。”

    金钟勋博士评论说:“我今天的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我要离开这个伟大的团队,离开我为之奉献8年的工作岗位,我感到很难过。同时,能回国为政府核心部门服务,我又感到非常荣幸。我出生于韩国,14岁随父母移民美国。我和Gee共事多年,相信他将会成为贝尔实验室出色的领导者,传承贝尔实验室的创新精神。贝尔实验室为阿尔卡特朗讯技术产品线作出的突出贡献是现今世界上其它研发机构所无法企及的。”

关于Gee Rittenhouse
    George ‘Gee’ Rittenhouse现任阿尔卡特朗讯平台部门首席运营官。2007至2011年期间,他担任贝尔实验室研究部副总裁,通过发明具有颠覆性的新技术来开拓新的发展机遇,包括提升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绿色创新技术。同时,他还担任绿色沟通联盟(GreenTouch)的第一任主席。该行业联盟致力于千倍提升现有ICT网络能效。Gee充分利用阿尔卡特朗讯的专业技术,与企业合作伙伴建立研发合作关系,为贝尔实验室开发出一种开放的创新模式。

    在此之前,Gee主管贝尔实验室技术整合集团,他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开发和项目管理,将贝尔实验室的技术资产和创新发明融入阿尔卡特朗讯的产品和服务中。在此期间,他与阿尔卡特朗讯各业务部门密切合作,将他们的需求和战略与贝尔实验室的研究活动、攻坚重点以及创新领域紧密结合。

    回顾其职业生涯,Gee曾担任贝尔实验室无线研究部副总裁。2000年,他升职为无线技术研究部主任,负责MIMO系统开发、蜂窝网络优化、无线IP网络、第四代无线系统开发等多个项目。1993年,Gee加入贝尔实验室,主要研究X射线光刻高速电路在光网络中的应用。

    1986年,Gee获得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硕士与博士学位。2002年,Gee当选贝尔实验室院士。同时,他在无线系统和电路领域拥有众多出版物和专利所有权。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作为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通信行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的创新技术为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已获得各大国际机构的普遍认可。通过在电信领域的不断创新,阿尔卡特朗讯已拥有规模最大的世界级专利组合,2012年,阿尔卡特朗讯连续第二年入围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全球百强创新机构”(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榜单。同年,阿尔卡特朗讯还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级中的技术超群领导者(Technology Supersector Leader)。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通过持续创新,致力于提供更具可持续性、更经济、更便利的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全球,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2012年阿尔卡特朗讯总收益达到144亿欧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