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阿朗亚太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7 08:59: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7/2013,随着在罗马举办的欧洲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活动圆满落幕,Alcatel Lucent Enterprise(ALUE)紧接着在越南蚬港盛大举办亚太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今年活动的年度主题聚焦在分享联合策略方向,及与事业伙伴们携手“迈向成功”,包括Alcatel Lucent的高阶主管、业界专家Capgemini公司和通路伙伴皆共聚一堂。  

    来自亚太区超过百家企业伙伴的高阶主管,齐聚聆听ALUE在2013年的策略方向--“如何成为云端世纪里不可或缺的要角”。 

    Alcatel-Lucent OpenTouch Suite为中大型企业带来更丰富的视讯通话功能,让企业能为客户、伙伴及员工,提供更多元化的全新通话体验。

     客户端技术进入工作场域的趋势,亦已改变通话形式,导致企业必须深思接下来的行动,部署弹性与效能兼具的通讯工具,以支持员工每天的例行工作内容。 

    OpenTouch Suite 1.2提供更多的视讯协作与行动体验,可弹性部署以满足当前企业的需求。  

    Alcatel-Lucent OpenTouch Suite 1.2革命性的视讯通讯带来了全新的使用者体验。透过OpenTouch,通话可顺利地进行且持续不中断。OpenTouch Suite 1.2的最新技术,提供涵盖通话前后及过程的丰富通讯功能,让员工能规划、记录、储存、分享通话内容,进而将其“社交化”。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最高主管Michel Emilienoff表示:“激增的应用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在我们个人生活及日常工作里带入更多的协同合作和视讯通话。如此一来,我们的设备就等于是在遥控我们的生活。Alcatel-Lucent OpenTouch Suite及相关应用为企业带来可行作法,将全新的工作方式发挥极致,不仅降低成本,还能不费吹灰之力地强化改变的能力。”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全球业务暨营销最高主管Jan Zuubier说:“OpenTouch全新的视讯能力远超越阳春的视频会议功能,为会议进行前后及期间带来协同合作的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将让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成为全球企业通讯的要角,以及为使用者体验立下标准的领导品牌。”

    OpenTouch的技术也将带动个人云的走向,愈来愈多客户及事业伙伴认同服务化的效益,包括:

OpenTouch通过VMware认证,OpenTouch技术架构部署的所有组件都可虚拟化,不仅有助于建立全新的业务模式,也能更弹性地满足中大型企业的需求。虚拟化能力还可降低成本,且无痛地强化改变的能力。OpenTouch Suite不受硬件品牌限制,可部署于数据中心并运行于VmWare 5.0、ESXi 5.0或vSphere完整解决方案。

全新计价模式,让OpenTouch Multimedia系统软件可为既有客户群提供试用及导入全新使用者体验的机会。

    Capgemini中国分公司新科技事业处总经理HAN Jun博士表示:“Alcatel Lucent是重要的云端实践者,兼具费用支出(Opex)与资本支出(Capex)两种形式的解决方案,及以ACE云端业务模式展现进军巿场的伙伴策略:费用支出形式可让Capgemini提供真正服务化(XaaS)的云端服务,资本支出形式则可用来建置企业私有云,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混用两种解决方案。”
企业网络基础架构的主要趋势与新挑战

    不可讳言的,新设备及像Open Touch Suites一样的视讯/多媒体协作新应用,正对现行的网络基础架构造成莫大压力。当大家都在谈论软件定义的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DN)可优化在网络上传送的实时多媒体应用,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已在客户实例领先,并以应用畅流网络Application Fluent Network(AFN)的作法来提供SDN,融合在政府机构及大型企业常见的局域网络园区与云端式数据中心。

    “相较于原先的费用支出,客户仅需以部分成本就能顺应自携设备(Bring-Your-Own-Device;BYOD)的风潮,并推动数据中心转型。在入门级交换器产品就能享有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AFN的所有功能,而非仅限高阶的局域网络交换器。Alcatel Lucent的客户无需支付高额费用,就能获得语音、视讯及数据基础架构融合的极致生产力,但在Alcatel Lucent的竞争者可不是如此。”Alcatel Lucent亚太区企业网络副总裁BG Poon表示:“举例来说,在语音和数据的融合环境里,当桌面电话链接至网络时,我们的交换器会自行且自动组态,节省IT管理人员耗费在组态的人工操作和时间。我们将这项网络组态功能称之为零触碰(ZERO-TOUCH)。Alcatel Lucent的交换器可为我们的客户在未来五年内,节省至少数百万美元的运作成本,而且是最低能耗和最少的机架空间。”

    “Alcatel Lucent是2012年第三季成长最高的数据中心交换器供货商,以以太局域网络出货端口数计算也是成长最快的供货商,同时在无线网络式AP(Access Point)营收亦是成长最高的供货商。我们第三季在数据中心与云端领域的全球性成长,显示了当我们的客户持续建造及扩张网络时,我们的解决方案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Alcatel Lucent Enterprise亚太区资深副总裁FL Leow在会议中如此表示。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做为世界各地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的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网络和电信通讯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领先创新者。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电信通讯产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被评为2012年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企业」前50名单之一,其突破性的产品lightRadio?,降低功耗和运营成本,同时提供快速的因特网接取。透过这样的创新,阿尔卡特朗讯持续提供更永续性,更经济实惠,更方便的通信环境为己任–发挥因特网世界中的无限潜力。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不仅是电信通讯产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巴黎。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

    Infonetics Research 发行于2012年12月10日的报告:「2012年第三季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全球暨区域巿场规模及预测(Data Center Network Equipment, Quarterly Worldwide and Regional Market Share Size and Forecast, 3Q12)」
2. Dell’Oro的「2012年第三季以太网络季报告(Ethernet Switch Quarterly Report 3Q12)」
3. Dell’Oro的「2012年第三季无线网络季报告(Wireless LAN Quarterly Report 3Q12)」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