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ode 为用户提供预构造配置测试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8 07:30: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3, 瑞典光传输设备厂商Transmode今天宣布启动帮助运营商快速高效部署新网络的Pre-Staging业务。这一业务在设备发货前在可控的环境里进行机架的配置,可以加快业务部署,简化后勤服务,确保服务品质。
Transmode表示此前他们针对部分用户也有这样的客户定制服务,但这一次是针对所有的用户。通过在Transmode工厂内对设备预先构造,配置和测试,可以大大加快设备的部署。
Transmode公司营运副总Dan Rydberg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采用这种预先设计构造的方式。这一业务既可以加快客户的网络部署,也可以为Transmode增加收入。
关键字: Transmod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