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 SDN和分组光设备赢得俄克拉荷马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1 10:4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3, 分组光设备和SDN设备提供商Cyan公司今天宣布将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地方运营商及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Dobson科技公司提供其Z系列分组光传输平台,并部署其蓝色星球SDN系统。利用Cyan提供的技术,一贯以领先服务为特色的Dobson将可以更好响应客户的业务需求,打造全新的业务,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
Dobson公司表示他们在无线回传,商业以太网,数据中心等领域看到许多新的需求。这些需求改变了他们的网络资源以及营运模式。Cyan的Z系列平台允许他们经济有效地满足新业务发展的需求。
Cyan的解决方案包括了Z77, Z33, Z22分组光平台,部署在Dobson的大约40个市场。
关键字: Cyan SDN 分组光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